查看: 217|回复: 2

欢迎喜欢表演写剧摄影COS的爱好者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8 2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37550521897df8624e38df131bc38c93.jpg        你喜欢看电影看视频吗,你想成为草根网红演员吗,想一起制作好玩的视频吗,想过制作好玩的微 电影短视频吗 想学东西想玩耍,来这里!如果你看到了互联网短视频的前景,如果我们正好想到一起, 如果你也想组建团队,那么欢迎你的加入!  一群年轻活力的视频制作团队,一份业余丰厚的收入。 有收入+有的玩+学东西+自媒体=工作室。  这里有多种的岗位选择,这里需要年轻活力的团队,不管你是在校学生,自由职业人员,还是任职 白领,只要你有好的想法,喜欢表演,喜欢创作,喜欢看电影,动漫,COS等等等,只要有想法一起制作 微电影短视频,可以交流学习,丰富业余生活,一起组队去玩耍  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敢想,没有什么做不了! 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        视频工作团队岗位:编导、策划、摄影、化妆、道具、后期剪辑、运营、演员;要是懂得些职位技能的最好,不会的也可以慢慢教学,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墙裂期待你加入渔人至乐,咱们一起和会员、和用户、和商家搞出叫人咋舌惊叫的奇思妙想,让渔人至乐这个视频团队一边工作一边学习一边玩耍,更快乐,更好玩,更劲爆。
         来吧,你也来当个“跑龙套”,做一件了不起的好玩儿事!我们欢迎你!
下面,介绍下我们正在寻找的队友:
岗位:文案小能手
1、做个资讯小助手,浏览每天的最新文章资讯段子,收集找图和文字排版;
2、策划并撰写拍摄活动文案,如“6月毕业季怀旧MTV”、“搞笑日常”、等;
3、观察后台数据变化,尝试新玩法增加粉丝吸引力。
团队节操不多,小妖怪们很丧尸,希望你是这样的孩纸:
1、对新媒体感兴趣,互联网感觉敏锐;
2、有文字运用能力,能够执笔微信上的各种文案;
3、细致耐心,行动力强,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创造力。
岗位:社交媒体运营
需要你做的事情:
1、运营渔人至乐现有平台,比如优酷视频、微信公众账号、AB站等等;
2、开拓新平台寻找还没归队的小伙伴;
3、时不时更新下动态文章资讯。
希望你长这样:
1、社交媒体重度患者,微信、微博、优酷、QQ、知乎、豆瓣、人人、贴吧、YY等等,不光有账号还得用的溜;
2、每月至少2G流量,手机里至少5个APP,会玩会用会思考;
3、有社群运营经验那是极好的,要是再懂点电商知识那就更好了。
岗位:客服达人
这个Job是这样滴:
1、整天通过电话、私信等各种渠道和“人”打交道; 回复粉丝评论
2、成为渔人至乐百事通;
3、收集整理用户们的各类需求并反馈给团队;
4、耐心回访,成为小伙伴们的私人管家。

我们想找到这样的你:
1、excel达人;
2、萌妹子、软妹子、御姐、萝莉、正太和来自星星的你一律通吃,重点是普通话标准;
3、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应变能力,谢绝“玻璃心”;
4、有死磕精神,强迫症和完美主义者优先;
5、经验丰富的客服达人们优先。
岗位:视频后期1、负责各类视频的拍摄工作,如企业宣传片、产品工艺视频、活动记录视频等; 2、负责各类视频的剪辑及后期制作; 3、负责各类拍摄及后期工作,如企业形象、门店、产品等。       岗位要求: 1、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2、熟练掌握各种视频编辑软件如AE、PR,图像后期制作/编辑软件PS等; 3、能按时独立完成项目,有高度的责任心; 4、富有创意,有较高的艺术修养。
岗位:群众演员        主要是在短视频微电影演出中扮演一些大众化角色;如古装戏里一些Y环、小姐、贵夫人、太监、卫士、侠客、将军以及过路行人等;现代戏里一些医生、护士、职员、白领、咖啡厅客人、情侣、吃瓜群众等角色。
招聘要求:
1、对影视艺术非常爱好、并有充分的信心和热情、有强烈的表演欲
2、有一定的表演天赋、敢于表现自我、勇于表演,不怕羞。
3、谈吐幽雅、普通话标准(也需要各地方言)
4、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上进心强
5、有自信心,具有较强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
6、上班白领在校学生均可,相貌不限,只要符合剧中人物设定要求即可。
➤ 求职方式有意向者者可将简历发送至503734580@qq.com,邮件主题“姓名+职位”。详情可联系周先生   电话/微信: 13672747881
b5da8b75a1167b3688d977a143b79326.jpg
cbcfb1eb9537543638b681652342bd17.jpg   
dccc9e9df88389c211a738e63965a26e.jpg             和我们聊聊喜欢的动漫、电影、视频。 我有酒和故事,你有兴趣听吗?
                  
 楼主| 发表于 2017-8-8 21:5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小伙伴们快上车啦
来自: 微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手机版|掌上论坛| 新丰家园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模板设计 Eisdl (http://www.eisd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粤ICP备14041599号 网站联系QQ:89919308 电话:0751-228950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