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24|回复: 76

菲比和月亮约了中秋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2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中秋夜,县政府广场是个热闹的地方~ 这一年的中秋应该会更热闹,因为菲比和月亮约了,让大伙又来看看月亮的容貌~ 嗯~ 这次的【中秋赏月】跟之前的【金秋览月】一样,换汤不换药,就是用望远镜看月亮啦! 时间: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中秋节 晚上 七点半到十点 地点:新丰政府广场旗杆下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适逢佳节,可以让出门在外的朋友回来参与我们的活动[s:26] ~ 另外,看过08年日全食的菲比会很high地跟大家说起日全食如何壮观如何震撼…… 同时展出2007路边活动精选影集和2009日全食宣传画。 欢迎各位朋友携带家眷,提着灯笼来广场赏月~ 带相机的朋友还可以偷偷照几张月亮的样子~[s:21] 当然,菲比更希望有朋友来当志愿者,搬运重物啦,调校器材啦,维持秩序啦,对付流氓啦…… 或者你可以中途来给我们的志愿者送茶水送月饼送点心,我们会很感激你的![s:67]

20080623.jpg

20080623.jpg
菲比不辞劳苦、倒贴钱地搞路边活动,是因为看见小朋友们纯真的笑颜,菲比开心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s:26]

20080728.jpg

20080728.jpg
而且,爱环保又吝啬的菲比花了几十大洋印制的横幅和海报,如果只用一次的话,那岂不是太浪费了[s:25] 多搞活动才是正道[s:16] 请大家多多支持啦~ -------------------------------------------------------------------------------------------------------------------------------- 【9-14活动盛况掠影】[s:83] 感谢志愿者们,感谢前来捧场的每一个朋友[s:69]

中秋赏月花絮.jpg

中秋赏月花絮.jpg
ゝゝ
发表于 2008-9-12 0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我也想去,,,,, 不过醉翁之意不在月亮... 嘿嘿嘿........[s:55] 要和这么多小朋友争都不是很好意思............... 精神上严重支持LZ,,,,,,, 太了不起了.................... ⅨⅨ
发表于 2008-9-12 0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s:21] 到时也去偷偷瞄几眼!
发表于 2008-9-12 08: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哈哈哈哈~~~支持~~应该会到场~~~
发表于 2008-9-12 09: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呜哇哇。。。。。今年中秋不回家。。。。。。[s:10] [s:23] [s:23]
发表于 2008-9-12 1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一定到场.哈哈.
发表于 2008-9-12 1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支持,我参加
发表于 2008-9-12 1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中秋准备上古塔看月亮
[s:11]
发表于 2008-9-12 1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我去看看大伙们…月亮还是回家看好了。
发表于 2008-9-12 15: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支持菲比同志!
感谢菲比同志让人民群众能有这样的机会看月亮。
发表于 2008-9-12 15: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好咧~~
也叫我的小朋友去[s:26]
发表于 2008-9-12 18: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s:88]三天支持....
发表于 2008-9-12 18: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派我女儿也过去看看,趁机会长长见识!
发表于 2008-9-12 1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还要志愿志来对付流氓呀
发表于 2008-9-12 20: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支持!家乡有这么一位人物,真好!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做好了几张海报[s:53]

几张海报.jpg

几张海报.jpg
发表于 2008-9-13 10: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楼上的买张给我吧,可以吗?
发表于 2008-9-13 1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2009,国际天文年???
有啥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手机版|掌上论坛| 新丰家园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模板设计 Eisdl (http://www.eisd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粤ICP备14041599号 网站联系QQ:89919308 电话:0751-228950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