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61|回复: 121

[风光] 街拍(停止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8: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2013.7.24日,早上大概5点50开始拍,多数是光圈优先模式,还不是很懂得设置相机参数,上手没多久,机子D7000+腾龙18-270头(呵呵,不许笑我的头,哈哈),什么焦距那么就不标了,乱七八糟的。大伙还是看图吧。随便乱灌,狂喷,和图片有关的和无关的,无所谓啦 23日,早上开始瞎逛,大伙随意“喷”,呵呵 25日,问了二胡的大叔,姓李,拉二胡有30年,在纪念碑只要有时间不下雨,一般都会在那里拉,目前70岁,退休生活丰富多彩,晚上经常在“南门塘”跳双人舞。 ··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医院周围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中心市场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24日.纪念碑(二胡,听说在纪念碑拉了有30年,没证实,改天去核实后回来汇报)
DSC_1642.jpg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中心市场

23日.西门路

23日.西门路

23日.(有点感触)

23日.(有点感触)

23日.群英路周围

23日.群英路周围

23日.“我的未来”

23日.“我的未来”

23日.“老无所依”

23日.“老无所依”

23日.“无语”

23日.“无语”

23日.我们都会老的

23日.我们都会老的

23日.纪念碑脚下

23日.纪念碑脚下

23日.纪念碑脚下

23日.纪念碑脚下

7.25精神生活充实

7.25精神生活充实

7.25“自得其乐”

7.25“自得其乐”

7.25打扫好卫生准备开唱

7.25打扫好卫生准备开唱

7.25开唱 每天都有精神生活娱乐 心情大好

7.25开唱  每天都有精神生活娱乐 心情大好

7.25 97岁了

7.25  97岁了

7.25她们天天在这里聊天

7.25她们天天在这里聊天

7.25 有点好奇她们在聊什么

7.25  有点好奇她们在聊什么

7.25 80岁

7.25   80岁

7.25 有点挺怕老的

7.25   有点挺怕老的

7.25 有句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7.25  有句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7.25 都是经过她们同意才拍的

7.25  都是经过她们同意才拍的

7.25

7.25

7.25

7.25

7.25

7.25

点评

新丰早期大哥大姐级风云人物啊...  发表于 2013-7-27 12:32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0
收起 理由
廖悦彤 + 50 这帖子发得很好。
发表于 2013-7-24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真是闲过狗屎,羡慕啊 崖就做到煨死 ╣╣

点评

呵呵,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我现在用手机还09年安装宽带时,电信赠送的,不能听歌曲,不能上网,不能发彩信,收入也是1000多点,已婚,有小孩,没事业,你信吗 要是我把我的不好,都掏出来,大家看了烦,呵呵。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4 23:27
发表于 2013-7-24 22: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楼主真得闲。。。 /size] [/url]

点评

要是真想做某件事,时间怎么都是能挤出来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9:46
发表于 2013-7-24 2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沥青路十字街段好脏

点评

觉得铺沥青路,主要是给有车一族而铺。这钱可以用再建设多些公共健身、休闲、娱乐场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9:48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2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XFXJ 发表于 2013-7-24 21:02
真是闲过狗屎,羡慕啊
崖就做到煨死

呵呵,你看我好,我看你好。我现在用手机还09年安装宽带时,电信赠送的,不能听歌曲,不能上网,不能发彩信,收入也是1000多点,已婚,有小孩,没事业,你信吗
要是我把我的不好,都掏出来,大家看了烦,呵呵。祝我们都越来越好吧

点评

1000多的收入买单反?不是吧。。。D7000的套机现在都7000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6:40
发表于 2013-7-24 23: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D7000是台好机器,加上镜头都七八千了,很羡慕楼主!有空把原图传到群里去共享一下,看看D7000素质到底如何!

点评

镜头不算好,成像相对不够锐利吧,当初购买觉得用这个头对学习会有帮助。对机子还了解不够。 你看看需要上传什么样格式的图,有什么要求,说一下,有空传上去。对了,大概要上传?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0:13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被锁的日记 发表于 2013-7-24 23:50
D7000是台好机器,加上镜头都七八千了,很羡慕楼主!有空把原图传到群里去共享一下,看看D7000素质到底如何 ...

镜头不算好,成像相对不够锐利吧,当初购买觉得用这个头对学习会有帮助。对机子还了解不够。
你看看需要上传什么样格式的图,有什么要求,说一下,有空传上去。对了,大概要怎么上传,告知一下,我是刚注册没多久,呵呵。

点评

尼康的机子成相质量本身就比较锐,镜头固然也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通常通过电脑后期一下一样可以让普通镜头拍的照片达到很高质量!你问问坛主群号,把你原来拍的是什么格式的就原本上传就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0:30
发表于 2013-7-25 0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简早起身。。。。。犀利~

点评

也是有其他事要做的,只能选择早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9:49
发表于 2013-7-25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发表于 2013-7-25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1715如果没那摩托是不错的~

点评

你说的是,摩托有点影响“氛围”了。 拍了10来天,觉得想拍些“好”照片,得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才行,心有点躁,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1:49
发表于 2013-7-25 00: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RE: 街拍(持续更新)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小李子和小屁鹏 发表于 2013-7-25 00:13
镜头不算好,成像相对不够锐利吧,当初购买觉得用这个头对学习会有帮助。对机子还了解不够。
你看看需要 ...

尼康的机子成相质量本身就比较锐,镜头固然也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通常通过电脑后期一下一样可以让普通镜头拍的照片达到很高质量!你问问坛主群号,把你原来拍的是什么格式的就原本上传就是了。

点评

目前是使用RAW格式,后期方面还不是很了解,目前主要是想找点感觉,练练眼力吧,呵呵。 坛主是“lcf”,“廖悦彤”,不好意思,一时不知在哪里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9:58
发表于 2013-7-25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拍的很好。不错,顶一个!

点评

谢谢你的鼓励。祝你工作顺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09:59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酱油哥。 发表于 2013-7-24 22:42
楼主真得闲。。。

要是真想做某件事,时间怎么都是能挤出来的

点评

恩,我认同你的观点,只要想去做,总能在忙碌中挤出时间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8-2 21:35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XYNWAN 发表于 2013-7-24 23:00
沥青路十字街段好脏

觉得铺沥青路,主要是给有车一族而铺。这钱可以用再建设多些公共健身、休闲、娱乐场所

点评

应付检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2:18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leoh 发表于 2013-7-25 00:15
简早起身。。。。。犀利~

也是有其他事要做的,只能选择早起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被锁的日记 发表于 2013-7-25 00:30
尼康的机子成相质量本身就比较锐,镜头固然也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通常通过电脑后期一下一样可以让普 ...

目前是使用RAW格式,后期方面还不是很了解,目前主要是想找点感觉,练练眼力吧,呵呵。
坛主是“lcf”,“廖悦彤”,不好意思,一时不知在哪里找。
 楼主| 发表于 2013-7-25 0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panzhixiong 发表于 2013-7-25 01:33
拍的很好。不错,顶一个!

谢谢你的鼓励。祝你工作顺利
发表于 2013-7-25 1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点评

晚睡早起,希望身体也能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1:18
发表于 2013-7-25 1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中医院那真是....

点评

平民百姓,为两餐真不容易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1:19
发表于 2013-7-25 11: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丰家园网,新丰百事通。
拍得很不错,很写实的新丰状况。早上最热闹的地方都拍到了,中心市场和纪念碑。

点评

谢谢你的肯定 不知道早上还有什么好点推荐,目前只有早上能抽出时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7-25 11:2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小黑屋|手机版|掌上论坛| 新丰家园网     

Copyright © 2001-2013 Comsenz Inc. 模板设计 Eisdl (http://www.eisd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粤ICP备14041599号 网站联系QQ:89919308 电话:0751-2289503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